close

這些天光世代的機盒故障了~

只能上網個三五分鐘又斷線

話說我的最後一顆智齒前些天又再作怪

不知怎的整個牙齦浮腫不舒服82  

上網打聽了一下後火車站出來就看見的創新牙醫風評很好

重點離公司也近  下午工作做完

就硬著頭皮想說去看診一下怎麼了也好

話說N年前曾經一星期拔一顆智齒接連拔了三個星期~

所以其實對 "拔智齒"是很害怕的onion (6)  

一進去裡面小姐服務態度很好~ 設備也很先進 後面那台漱口機很特別

也照了牙齒的環繞影像    小姐會細心跟妳解說你目前牙齒有什麼狀況

或許是我太緊張了= = 所以忘了照了些像

換我看診 ~ 大致跟醫生說了狀況 ~ 醫生只是很酷了問我一句

" 妳是想拔 但是不敢拔? "  我 : onion (5)   {OS :哩那災= = }

醫師笑了笑說那沒什麼 很快就會很好了 ~ 就這我就臨時決定要拔掉它了

醫師人很好~ 很有耐心 ~ 他的每個動作都會跟妳說 ~ 安撫你的情緒

{其實是他看到我ㄘㄨㄚˋ 嘎妹係~ 拜託 那時一連拔三顆智齒的恐懼我都還記得}

醫師開始打麻醉針 ~ 會時刻關心當下的感覺是不是酸酸的 好~沒關係~正常的~onion (46)  

因為他看我那麼怕痛 我一開始打完針到去外面等一下 進去要拔之前還在補了兩針

然後還再吃了止痛藥才開始幫我拔~ 因為我的智齒是躺著的~ 所以是很需要技術的= =

之前去看牙科都叫我去醫院開刀 ~ 嚇死我了

{還記得我在外面看報紙等麻藥起效的時候手有些些微的顫抖 很久沒這麼緊張過}

因為太大顆 ~ 所以還切三段拔除 ~ 醫師說幸好後牙根沒勾住肉 過程很順利~

真是謝謝醫師在過程中不斷安撫關切~ 每做一個動作都會跟妳說 減輕妳的緊張

真的超推薦要拔牙可以去給他拔的~ 中興路的創新牙科 - 蔡凱多醫師 onion (47)  

或許是麻藥挺強的 ~我拔完後 除了因為麻醉未退 含著紗布開不了口

不然我還笑得出來耶~ 還能跟約診下次拆線的護士比手畫腳一下

回到公司也還能笑瞇瞇的11  只有回家麻藥退那一下有痛到

趕緊冰敷乖乖按時吃藥也還能撐過onion (12)  記得以前要冰敷著睡 這次倒不用耶~

總歸 ~ 拔智齒還是很可怕的 ~

好的醫師就不會讓你拔牙後下地獄~60  痛死你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Jamie-Wu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