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侯小羽一直在出教育難題給我們

撇開連他姑姑給他愛的教育都會挨罵不說

上課也常出狀況被老師投訴也先擱一邊~

最近講話的內容真的是讓我們都很傻眼~

就說昨天問他要不要換學校

問了兩次他一開始說不要~

第二次問他就反問你說 : "那邊的老師開心嗎? "

"那邊的老師會不會生氣?" "她會處罰我嗎?" "會兇兇嗎"

今天他不經意聽見我在跟公公說話 ~ 開頭有叫了聲"爸"

就轉頭過來問我說  ㄚ公是你的爸爸嗎 ?

我 : @#$%& ......

晚上~ 和爸爸 &姑姑去逛五金行~

一直吵著說要一樣買東西

我一直說不可以! 突然他冒了一句

" 你要幫我買   還是我自己拿 ...? " 意思要讓我選~

今天姑姑被他氣到說了句 "我以後不管你了! "

後來他姑姑叫他丟他的垃圾

他童言童語回了姑姑一句 : " 你不是說你不管我了? "

今天我回家 知道他今天又動同學

和他關在房間 問他沒兩句 他要哭要哭的說

"我不要跟你講話~~~妳在生氣~~~我不要跟你講話~~~~~"

叫他罰跪 跪了會 ~ 就問你 為什麼要跪那麼久~~~~~~~~~~~

{小時候被罰跪就被罰跪 哪裡來那麼多廢話}

我之前一直在跟他對錯~~~

講到後來他回我說 " 媽媽不要再講了~~~我不要再講了~~~"{扁嘴哭泣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Jamie-Wu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