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羽在講話很像大人 而且有時候口氣還很兇

某次去超商要幫羽買鮮奶 因為羽鼻子過敏我不喜歡他喝冰的

所以通常都會幫他加溫 那天下車前 他老大特別交代

"媽媽妳不要幫我用熱熱喔我不喜歡用熱熱"

我也叮嚀服務生稍微加溫就不要冰涼就好

結果一拿到手整個熱到有點燙

想說算了小孩子 敷衍過就好 ~ 結果一拿給他就生氣了

"麻~麻~我剛剛已經跟你說了! 我不要熱熱 妳為什麼還給我用熱熱~~!"

結果只好打開開口讓他涼了再給他喝~ 當然也是會小兇他一下

 
"媽媽~ 你幫我泡ㄋㄟㄋㄟ ~ " [媽媽在賴床 或者在忙 就會敷衍著說"好~等一下~"]

 多次後 就會學聰明


 "麻~麻~ 妳給我泡ㄋㄟㄋㄟ~ 現在~ "  "現在幫我泡ㄋㄟㄋㄟ 
好不好 現在~ " [ 很強調"現在" ]

 
 
小羽喜歡小羽   小羽從很久以前  被大人問到有沒有女朋友  就會說有  ~ 而且他是真的很喜歡

她叫林冠羽 和小羽不同姓氏而已~ 長得很標緻 是個小美人 ~ 但聽老師說她都不太理男生 只會跟女生玩 ~

不管隔多久問小羽 他的答案永遠都是林冠羽  昨天晚上就故意鬧他 : "冠羽~現在有沒有別的小朋友比林冠羽漂亮?"

羽: "沒有"  媽: " 那麼久了換喜歡別的小朋友啦" 

羽[看著電視很冷淡的說] : " 不要... 我只要喜歡林冠羽就好了 ~ 我不要喜歡別的小朋友~"


聽得阿嬤和姑姑都快吐了 有夠肉麻的   難得水瓶座那麼專一 不知道鈞鈞是不是還是很喜歡古韋苓
 
   

還有很多很多  比方說講電話也會學大人 ~ 裝得很正經 真是好氣又好笑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Jamie-Wu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